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青岛海洋科技馆组织集中收看“青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实况录像
作者:青岛海洋科技馆 |    来源: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  更新时间:2023-07-11 16:35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科协部署,7月7日下午,青岛海洋科技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在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人民至上——青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实况录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青岛市以“人民至上”为主题,在市人民会堂举行了青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朗诵、述讲、访谈、情景再现等形式,展现全市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先进事迹,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青岛市基层党建的生动实践。

观看实况录像后,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典型事迹感人至深,榜样引领催人奋进,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激情向榜样看齐。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非常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在争创一级博物馆、全国文明单位,配合“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景区等实践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正为单位发展、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