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第二任“第一书记”接手帮扶接力棒
  更新时间:2013-04-24 00:00

为继续做好“第一书记”的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市科协党组经认真研究,决定选派楚玉同志为第二批“第一书记”。 423,青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辛率机关干部和楚玉同志前往即墨市灵山镇前小于庄村,看望了首批“第一书记”周继峰同志,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与镇、村领导进行了交流并进行实地调研

与灵山镇党委领导座谈

胡辛主席一行首先到即墨市灵山镇政府与镇党委书记孙健、副书记王德军进行了座谈。孙健书记对周继峰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市科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二批 “第一书记”的工作表示将给与充分支持。

孙健书记代表灵山镇党委表示,市科协党组及“第一书记”一年来认真贯彻市委要求,注重发挥科协优势,积极推动帮扶工作。驻村“第一书记”积极为群众发展生产、改善条件做实事做好事,顺利完成了村委办公场所建设,推行“阳光村务”,开展科普惠农活动,各项工作赢得了驻村党员群众的信任,充分反映了市科协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作风形象。

与镇、村领导调研帮扶工作

胡辛主席代表市科协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期间给予的各项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他指出,“第一书记”工作第一年是开局年,第二年是关键年,第二批 “第一书记”责任更大、任务更重。选派的“第一书记”,一要紧紧依靠灵山镇党委及政府,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做好驻村的帮扶工作;二要紧紧依靠科协,充分发挥科协职能优势,为帮扶村庄发展提供后备保障;三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心系村庄,工作在村,心系老百姓,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事。

现场调研前小于庄村帮扶工作

座谈会后,胡辛主席一行到前小于庄村实地调研下一步帮扶工作并看望了老党员。

探望老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