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女职工赴科普教育基地调研
  更新时间:2019-10-29 16:07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妇女工作主题,团结引领女职工拓展工作思路,激发干事创业激情,青岛市科协组织机关及青岛市科技馆女职工20余人赴即墨区参观调研了即墨古城和田瑞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科技馆等科普教育基地。

即墨有着悠久的建置史和建城史。棚户区改造中诞生的即墨古城项目作为一种城市“再造”,按照“一城两街十景十三坊”的格局设计建造,融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商业文化,成为即墨历史文化演变的重要呈现和展示场所。青岛田瑞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畜牧装备产业开拓者与实践企业之一,已从传统的畜禽装备研发生产转型为提供畜禽产业先进模式及畜禽产业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综合企业。大家先后参观了蛋鸡科技馆、蛋鸡饲养区及生态园区,并就如何加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发挥科普教育宣传功能等方面与科普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奋进的青岛需要“她力量”,科协事业的发展需要“她力量”。通过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女职工深入基层科普一线,学习先进科学知识,交流科普场馆建设经验。大家一致表示,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落实年”部署安排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按照市科协六大“助力攻势行动”和两大“能力提升行动”工作要求,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