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科协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作者:邓文亚 |  更新时间:2022-01-12 13:58

1月11日上午,西海岸新区科协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殷宝勇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茂永到会指导。

会上,区科协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殷宝勇对述责述廉对象的“责”“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培养斗争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二要深化作风建设,发挥科协优势,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以及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力;三要发挥“头雁效应”,当好“关键少数”,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上率下带动“大多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