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定制化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23 16: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5月20日,青岛市科协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定制化廉洁教育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恒捷为年轻干部作定制化警示教育宣讲。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近30名年轻干部参加。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柳本才主持会议。


王恒捷在授课中对近年来我市发生的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了分析,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性、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的迫切性、努力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干部等方面进行主题宣讲,并对市科协年轻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柳本才指出,时间不能倒流,历史却可以重演。开展年轻干部定制化廉洁教育活动,运用他人的教训启发自觉、吃堑长智,才能避免重蹈覆辙,真正让历史告诉未来。要把教育活动感悟转化体现在改造思想、履职尽责、改进作风方方面面,锤炼党性和作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而提升素质,扛牢肩负责任,严守规矩,守牢廉洁底线,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强化自律,以一身清白换来一身轻松。

会上还观看了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片,年轻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本次宣讲活动的各项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案为鉴,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开拓眼界、放宽心胸,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努力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