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技术创新企业交流会在青岛举办
  更新时间:2019-12-19 18:35

由釜山经济振兴院、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9中韩技术创新企业交流会12月13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来自韩国不同领域的8家技术型企业和中国对应行业的32家企业,共80余人进行了技术创新上的交流。

会议邀请了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金允国律师就《外商投资法》背景下“中韩合作投资时的注意事项”发表了演讲;东宝链条等五家韩国企业对各自的产品和技术进行了路演发表,展示了他们的新材料、新技术。随后,企业间进行了自由交流。

参加路演的韩国企业,既有韩国的先锋带头企业,也有网络新技术的教育机构。如东宝链条近半个世纪专业致力于工业链条的生产,早在韩国工业化发展初期,东宝链条就已经成为工厂自动化领域的主导,并且一直作为韩国链条业的先锋带头企业,在这次交流会上寻找融资机会和政策支持。现场教育(Livedu)实时互动视频远程教学系统,对难以派遣专业老师的地区学生、残疾人,在高山海岛上的经营机构,可以提供与城市无异的优质教室环境,而教师则希望无论时间和地点如何都可以上课。

本次对接会上,市科协发挥科技优势,以会为媒,搭建平台,服务青岛新旧动能转换的15个攻势。在前期精心策划的基础上,促成参会企业精准对接,为相关技术在青岛落地,做出了科协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