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国家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逄本华  |  更新时间:2018-01-30 00:00

1月25日,市科协召开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市科协王军副主席主持会议,市科协国际部、青西新区科协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协国际部介绍了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现状和工作思路,青西新区科协汇报了创建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核心试验区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王军副主席强调,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是中国科协近几年来服务创新发展的重要工作举措,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创新工作,我们获得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的命名,对落实好“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意义重大。此项工作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国际部前期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并编写了工作方案讨论稿,青西新区科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要强化调研工作,摸清辖区范围内开展离岸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整合已有资源,尽快拿出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方案,向上级领导汇报,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加快推进青岛市国家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进程,打造出“青岛模式”。  

(编辑:荆春杰   审核:姜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