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人事部荣获“市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作者:青岛市科协组织人事部 |    来源: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  更新时间:2024-03-27 14:02

近日,市妇联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市直机关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市科协组织人事部荣获“市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组织人事部日常业务综合性强、工作量大、繁杂琐碎,女同志们用女性特有的勤劳、细腻、坚韧、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展现了新时期女性公务员的良好形象。主动作为,柔肩挑重担,作为职场女性,组织人事部的女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克服困难,主动担当作为,保证了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爱岗敬业,丹心谱芳华,在工资业务办理、人事档案管理等日常业务工作中,她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每一份表格、材料、数据都一丝不苟,认真核查,保证准确无误。细心服务,巾帼暖人心,在新冠疫情肆虐时,得知社区需要防疫志愿者,她们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协助共建社区广饶路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赴基层派出所协助开展流调核查工作,深夜紧急组织科协系统干部成立40多人的防疫志愿服务队参加高风险社区防疫任务,向广饶路、小港、大鲍岛社区提供志愿服务200余人次,受到了街道社区和居民的好评。

组织人事部女同志们在履科协“四服务”职责中展现巾帼担当,她们用春风化雨的柔情、敢闯敢拼的韧劲不断展示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她们将再接再厉、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为科协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