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技馆1人荣获青岛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作者:青岛市科技馆 |    来源: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  更新时间:2024-03-21 10:56

近日,青岛市妇联通报表彰了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青岛市三八红旗手、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市科技馆衣风秋同志荣获青岛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衣风秋同志作为青岛市科技馆工会妇女委员、科技工作者服务部负责人,工作中兢兢业业、勇于创新。她积极开展和推动院士工作站和基层科协建设,3年内新建立院士工作站5家,企业科协60余家,高校科协2家,组织评选了15家考核优秀工作站和15个优秀项目。在青岛市拔尖人才(基层研究类)和青岛市青年科技奖组织评审工作业务量庞大的情况下,她带领同事们加班加点完成线上材料审核近500人次,保障了评审工作顺利推进。她积极协调10个区市科协开展“科技惠企 创新赋能”宣传培训20余场,推广“科创中国”品牌活动,覆盖近500家企业。衣风秋同志为人热情开朗、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关系融洽,不仅在工作中成绩显著,还肩负着家庭的重担。在家人身患重病的情况下,她始终做到以大局为重,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巾帼风采。

“三八红旗手”荣誉是对广大女性在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的认可,是对青岛市科技馆妇女同志建功新时代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和鞭策。青岛市科技馆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在未来工作中展现新作为、绽放新光彩,争做科技馆事业的建设者和奋斗者,共同书写女性力量与风采的辉煌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