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高大上”的科普“接地气”——青岛西海岸新区和昀托育中心引导家长使用“科普中国”APP
作者:付兴兴 |  更新时间:2022-10-27 17:20

为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幼儿探索科学的兴趣,青岛西海岸新区和昀托育中心积极响应区科协号召,发动家长下载注册“科普中国”APP,在家庭中逐步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科普中国”APP深受和昀托育中心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目前有100多名家长下载注册。家长们普遍反映,“科普中国”里面的内容生动活泼、趣味浓厚、科学性强,孩子们学到了科幻、军事、天文地理等很多方面的知识,不仅可以启发孩子的科学兴趣,培养动手能力,还可以防止孩子沉迷于手机游戏。

同时,很多和昀托育中心的家长跟孩子一起观看、互相讨论,并在微信群里分享孩子的模拟小实验,既学到了科普知识,又增进了亲子关系。还有的家长带动身边的朋友注册使用,拓宽了“科普中国”APP的受众面和影响力。

下一步,和昀托育中心将继续做好“科普中国”APP的宣传和推广工作,不断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探索能力,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感受到科学的乐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