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6 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根据市科协部署安排,5月12日,市科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为主线,系统学习了陆治原书记在市党代会上的报告,聚焦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这一主题,宣讲了“一二三四六十”的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党课上,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就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做了发言,并围绕“如何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行深入讨论。

下步,市科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将紧密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入系统地把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唯旗誓夺敢争先,奋力开创青岛科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