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赋能 携手追梦|2023年平度市首个基层科协成立大会在实验中学召开
作者:梅欣雨 |    来源:运维管理  |  更新时间:2023-02-15 10:25

         2月3日下午,平度市实验中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平度市科协机关党组成员代明召,平度市科协兼职副主席、平度老科协会长耿健,平度市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耿金堂及30余名科协会员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度市实验中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当选科协主席的耿金堂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市科协和实验中学科协成员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实验中学科协的成立是学校科技工作的里程碑,对学校的科技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科协委员会一定不负重托,全力服务科技教育工作,不断激发科协会员的工作积极性。学校会不断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并完善科技人才培养机制;不断加强学术交流,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多渠道为教师搭建科教、科研和学生参加科技活动的平台。真正把学校科协建设成科技工作者之家,为推动科技社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平度市科协将以此次实验中学科协成立大会为起点,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利用各方资源筛选优秀企业、学校建立健全基层科协组织,持续不断地加强队伍建设,始终保持新鲜血液的注入。同时团结和带领基层科协组织协作创新、锐意进取,助推我市科协系统工作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