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开展2023年“科普之春”--科普进社区活动
作者:西海岸新区泊里科协 |    来源:运维管理  |  更新时间:2023-04-13 10: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区科协《2023年“科普之春”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充分发挥科普工作的服务作用及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居民健康科普意识,泊里镇开展2023年“科普之春”--科普进社区活动。

在横河公园老年人活动中心教室,镇科协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三人民院中医科于泽凯医生,为社区居民带来题为《高尿酸血症与痛风》的讲座,就尿酸的作用及来源、诊断及并发症、治疗等内容进行生动讲解,通过具体的案例输出了大量“干货”。并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让大家深入了解医学知识理论和日常养生保健常识,把关心、关爱真正送到“银龄”群体。

本次“科普之春”活动旨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助力乡村振兴。下步,泊里镇科协将结合特色优势资源,持续拓宽工作思路,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科普知识宣传,进一步拓展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乡镇科学素质能力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