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心理学会2024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青岛市科协学会部 |    来源: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  更新时间:2024-03-27 10:36

3月24日,青岛市心理学会2024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和睦家医院举行,青岛市心理学会理事、会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红英出席会议。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贾晓明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二级教授、东方明见心理健康研究所创办人江光荣教授分别以《网络心理咨询的机遇与挑战》《国民心理健康素养及其提升》为题做了主题报告。

此次换届大会对第四届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党员代表召开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的党支部成员,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郑洪利教授被选举成为青岛市心理学会理事长。  

会议对第四届心理科学工作先进个人、心理科学优秀成果进行了评选及表彰。共评选出李娟、马晓晴等10名心理科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研究成果46项。其中论文类29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案例类17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

关闭窗口